close

 

020610-3.jpg

 

話說2010跨年一跨完, 很多人就已經決定好了今年的新計畫, 但是我一向是屬於那種慢很多拍型的人, 想破頭也一點計畫也沒有, 就這樣拖拖拉拉,整天吃飯睡覺混了一段日子, 終於在過完艱苦的牛年, 邁入虎虎生風的大貓年之際, 我終於勉強生出了幾個小計畫, 可喜可賀啊 (其實是不停被別人問,只好硬擠也擠出來!)

 

我的2010年新計畫:

 

A. 看完150部電影

B. 看完150本書

C. 上100個小時的瑜珈課

D. 開始寫部落格 (噹噹!目前最重要的一項!) ,並且每個月至少要寫三篇文章

 目前只有想到這些, 接下來如果還有其他計畫再補上來

 

因為我常常虎頭蛇尾, 所以這次的計畫都有數目的規定, 以方便我自己追蹤自己到底完成了多少, 至於部落格, 我之前就有動筆的打算,只是一懶二怕網路小白 (我知道啦!第二項原因是我想太多,小白要找也是去找酪梨壽司草莓圖騰等大咖...) 

 

但是就在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要去澳門玩, 我雞婆地想要推薦她幾間好吃的餐廳, 但是腦中浮現食物卻怎麼也想不起店名, 想啊想, 去澳門不過是前年六月的事,我卻已經忘了個大半,當天晚上就決定把寫部落格加入我的新年計劃, 記憶力不如以前,就只好認命地寫下來啊!

 

希望這些計畫都能順利達成, 也祝福大家虎年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