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9.jpg

 

如果到Disney World , 想要在園區裡吃比較好的餐廳或是Buffet ,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 不然當天通常都沒有位置 , 就只能吃速食了 , 有些比較熱門的餐廳 ,甚至要半年前就訂位 (這是旅遊書裡寫的,像Magic Kingdom裡的Cinderella's Royal Table, 無論是早餐中餐還是晚餐都超難訂) , 我們因為參加Dining Plan, 去迪士尼行前三個月就把餐廳都預約好了, 大部分餐廳預約到的時間都還算滿意 , 但是Magic Kingdom裡的The Crystal Palace我就只能勉強預約到下午三點四十吃晚餐 (我把這一餐當下午茶吃啦!)

 

這趟旅行一共吃了五家餐廳 , 我依推薦程度排列如下:

 

Boma  

 (吃完回味再三, 下次絕對會再去)

這家餐廳位於Disney's Animal Kingdom Lodge裡面, 如果是住在這家飯店, 那就絕對要去吃 , 如果是專程去吃的話, 從Disney's Animal Kingdom 坐飯店接駁車只要5分鐘就到 , 如果從其他Theme Park就要花比較久的交通時間了!

這家Buffet標榜是非洲美食 , 所以有許多特殊風味菜 ,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非洲國家都曾經是法屬殖民地 , 餐點有受到影響 , 他們很多法國甜點 , 選擇多又好吃 , 整餐吃下來完全沒有地雷 , 就是一個讚啊!

 

 

Princess Storybook Dining at Akershus Royal Banquet Hall  

  (還不錯啦, 值得推薦)

這家位於Epcot主題樂園裡的挪威餐廳, 標榜有公主們陪你吃飯喔! 我們到的時候, 帶位的人先帶我們和"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貝兒照相, 這張由專業攝影師拍的合照(但是我被拍得很醜, 竟然眼睛微閉, 唉!) , 每一桌會送兩張 , 超有誠意啦!

這家餐廳是單點, 但是前菜冷盤和麵包是自助沙拉吧 , 自己取用也沒有限制數量 , 服務生看你前菜吃的差不多了, 就會幫你把盤子收走後上主菜 , 我們的Dining Plan則是一套就是前菜,主菜以及甜點 , 我覺得冷盤和甜點都好好吃 , 主菜也有一定的水準 , 但其實我沒有專心吃主菜啦! 前面剛剛提過這家餐廳有公主們作陪, 所以一邊吃飯 , 一邊就有公主們來和你說話拍照 , 我們因為忙著拍照所以主菜就沒有時間專心吃啦!

我們這一天的晚餐看到的公主除了和我們拍照的貝兒, 還有睡美人, 白雪公主, 灰姑娘Cinderella還有小美人魚Ariel ,公主們都很融入她們自己的角色 , 因此有以下奇怪對話:

白雪公主:你們從哪邊來的?

我:匹茲堡 

白雪公主: 喔, 那一定好遠好遠啊

我:其實也不遠, 搭飛機一下就到了

白雪公主: What's airplane?

我搞不清楚她在問什麼? 航空公司名稱嗎? 後來小羊突然頓悟, 和白雪公主解釋Airplane是一種新發明的交通工具...

原來是這樣 , 白雪公主的童話國度裡是沒有airplane滴, 她離開以後我和小羊忍不住大笑啊!

 

 

The Crystal Palace 

   (還不錯啦, 值得推薦)

在於Magic Kingdom裡面 , 餐廳提供Buffet , 味道還不錯但是選擇較少 , 如果單論餐點我只給三顆星啦, 多給了那顆星是因為他地理位置好再加上有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Tigger, 驢子和粉紅小豬陪大家吃飯玩耍啊! 所以可以想像其實這家餐廳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去, 最神奇的是每個小孩幾乎都有一本簽名本,可以請這些Character簽名, 他們簽名的樣子好可愛啊!!!

 

 

Cape May Cafe  

    (還不錯啦, 值得推薦)

位於Disney's Yacht and Beach Club Resorts裡, 以海鮮Buffet著名 , 選擇不多但是蟹腳, 淡菜貝...等海鮮都是又新鮮又好吃,缺點是地理位置偏遠啊!除非住在這家飯店或附近飯店, 不然其實交通要花上一些時間 , 不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省略這一家。

 

 

Cinderella's Happily Ever After Dinner at 1900 Park Fare    

  (如果沒什麼選擇的話可以去)

這家位於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裡的Buffet餐廳, 供應早餐, 下午茶和晚餐, 每餐有不同的Character會出現, 像下午茶的Character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人物 , 晚餐則是灰姑娘裡的人物。

這家餐廳餐點味道普通選擇很少,除了灰姑娘Cinderella, 還可以看到王子, 壞後母和他的兩個姊姊 (神仙教母到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