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5.jpg

  

因為四天都租車, 不 去郊區走走好像有一點浪費, 所以我們決定去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 走走, 這個景點距離Strip不遠, 大概三十分鐘車程, 它的附近還有Spring Mountain Ranch State Park(春山牧場州立公園) 和Bonnie Springs西部懷舊村莊等景點, 其中Bonnie Springs還有可以騎馬到Red Rock Canyon的活動, 出發前本來興致勃勃想去騎馬, 但是後來還是作罷。


 

我們一開始先到遊客中心去拿資料, 他們正在蓋新的遊客中心, 臨時的遊客中心看起來很簡陋, 但裡面的工作人員很友善, 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Red Rock Canyon有很多條步道可以走, 我們選擇比較容易走也比較有名的二號步道, 實際走加拍照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 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它的車道是單向道, 意思是必須循著園區繞一圈, 天啊! 這一圈就花了四十分鐘, 不過這樣一來, 所以步道的景觀我們也都遠望到了!



離開了Red Rock Canyon要回Strip的路上, 我們去參觀了Red Rock Canyon Resort, 這家渡假飯店兼賭場感覺很新, 裡面也很漂亮, 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當然也拉了一會的吃角子老虎, 一直玩到晚上六點多, 才離開回Strip。

 

 

IMG_0232.jpg

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IMG_0199.jpg 

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