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我的Mac復活了,可以繼續更新文章啦!哇哈哈哈

 

 

IMG_1900

 
 

前幾天出門去吃早午餐, 在等位的時候發現還有另一組家庭也和我們一樣提著汽車座椅, 忍不住偷看裡面的Baby, 哇!好小一隻喔! 再回頭看看我們家的, 比較之下發現小奶茶好大隻啊! 到底是什麼時候長這麼大啦?! 一時之間阿母的心情很複雜, 既高興小奶茶的母奶沒白喝都有長肉, 卻也擔心自己若沒有好好珍惜這些時光, 咻一下~小奶茶就長大啦!


所以阿母默默決定再懶還是一定要紀錄一下小奶茶的成長, 就算寫不出月報, 來個季報也不錯!哈哈!!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1824.jpg

 

一篇"新年計劃"後, 轉眼間歲月如梭,光陰似箭, 2010年已經過一半了, 我才猛然想起自己在年初立下的"宏願", 其中一項是要持續的經營這格子, 雖然有時夜深人靜時會想到要寫格子這件事, 但是懶惰加疲累讓我總是放任自己睡了再說,  只能說我真的好佩服那些一直持續經營格子的人啊! (尤其是Vicky, 你真是我的偶像!!)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20610-3.jpg

 

話說2010跨年一跨完, 很多人就已經決定好了今年的新計畫, 但是我一向是屬於那種慢很多拍型的人, 想破頭也一點計畫也沒有, 就這樣拖拖拉拉,整天吃飯睡覺混了一段日子, 終於在過完艱苦的牛年, 邁入虎虎生風的大貓年之際, 我終於勉強生出了幾個小計畫, 可喜可賀啊 (其實是不停被別人問,只好硬擠也擠出來!)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0616.jpg

  

Disney World有四個Theme Parks加上兩個Water Parks, 另外還有Downtown Disney Area (不用門票, 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在沒有去過之前, 我完全無法想像整個Disney World是如何的佔地廣大, 去了真的有嚇到, Disney World自己就算是一個城市了! 

我們花了五天半玩四個Theme Parks加Downtown Disney, 勉強算是時間充裕(我們去時是淡季, 幾乎沒什麼排到隊) , 我們覺得好玩的設施都有機會可以玩到兩次以上,但對於沒有這麼多時間去玩的人, 以下這些是值得優先去玩的設施 (以成人的角度而言啦!帶小小孩就另當別論啦! 以下依我的喜好程度排列)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449.jpg

 

如果到Disney World , 想要在園區裡吃比較好的餐廳或是Buffet ,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 不然當天通常都沒有位置 , 就只能吃速食了 , 有些比較熱門的餐廳 ,甚至要半年前就訂位 (這是旅遊書裡寫的,像Magic Kingdom裡的Cinderella's Royal Table, 無論是早餐中餐還是晚餐都超難訂) , 我們因為參加Dining Plan, 去迪士尼行前三個月就把餐廳都預約好了, 大部分餐廳預約到的時間都還算滿意 , 但是Magic Kingdom裡的The Crystal Palace我就只能勉強預約到下午三點四十吃晚餐 (我把這一餐當下午茶吃啦!)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49.jpg 
 
 
 
這一趟Disney World旅程真的很好玩啊!
 
 
六天五夜的行程 , 我們選擇住在園區裡的Coronado Springs Resort , 外加Disney's Dining Plan , 所以這趟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迪士尼之旅 , 我們六天的吃喝玩樂全部都在迪士尼啦! 後來 , 我們都很慶幸這個選擇 , 因為我們得到的是很完整的迪士尼經驗!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35.jpg

  

因為四天都租車, 不 去郊區走走好像有一點浪費, 所以我們決定去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紅岩峽谷國家保護區) 走走, 這個景點距離Strip不遠, 大概三十分鐘車程, 它的附近還有Spring Mountain Ranch State Park(春山牧場州立公園) 和Bonnie Springs西部懷舊村莊等景點, 其中Bonnie Springs還有可以騎馬到Red Rock Canyon的活動, 出發前本來興致勃勃想去騎馬, 但是後來還是作罷。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51.jpg
 
 
 
第二天早上11點我們開車到Mirage去吃Champagne Brunch, 今天是Steelers比賽的日子, 所以我和小羊都特別穿了Steelers的球衣, 到了Carvings Buffet, 剛好是播球賽的時間, 所以我們邊吃早午餐, 邊注意吧台電視的球賽實況轉播, 我們在餐廳也遇到幾個和我們一樣穿球衣的人, 大家就一起幫Steelers加油! 最後結果當然是Steelers贏了, 結果接下來的一整天, 我們穿著球衣走在路上, 不停地有人跑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擊掌, 恭喜我們。 哇! 沒想到穿球衣的吸力這麼強!
 

杏仁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